阿狸libertinnie

不就是冷坑姐吗

【LR】别扭

*Raph视角

*短打




其实也挺难受的,我是说,看Leo难受的样子。

我的本意不是这个,但我讨厌他,所以我要尽我所能让他难受。

至于我为什么讨厌他,我曾经以为是因为他的老古板,或者是Splinter最喜欢他的原因。

后来觉得都不是,我就是讨厌他。

他其实很少吝啬对我的关心,不限于对我的,还有对兄弟们的,但我显然是他最担心的一个。而且他比我更会打直球,我有时候很羡慕他这一点,有时候也烦的想拿个什么抹布把他嘴塞住好让他这辈子都别吐出一句肉麻话来恶心我。

但我知道他的话其实都出于真心,只是我不想接受。

就好像他离家修行以后往回寄信会大大方方地写下一句,“我很想念你们。”

我一般听都不想听,直接躲回房间,心里还要狠狠咒骂几句他该死的重复起来没完的客套。

但我连一句想念都不敢说出口,我虽然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但我就是做不到。

说起来这事几年前Donatello还嚷嚷着Raphael永远说不出来一句漂亮话的原因是世界第几大未解之谜,我翻个白眼继续刻薄地让他滚回自己房间别来烦我。

Donnie耸耸肩转头离开,徒留我一个人在房间里苦恼。

我似乎学不会适应被人爱着的感觉,再早几年的时候我们的房间没有门,Leo那家伙还算礼貌的停在外面敲敲门框,Mikey干脆就直接走进来。本来一切正常,但后来有一天我却因此感到莫名的烦躁,从此就恨不得把所有人从我的世界赶出去。

那天他出发之前大家都聚在客厅,Leo带着行李面对着Splinter和其他人,气氛还算欢乐。

而我因为前一天晚上纠结要不要和他说再见一不小心熬了个夜,后半夜睡着后一觉醒来他已经准备离开了。

我只好撇开目光,装作刚睡醒还有起床气的样子跑到厨房随便找了点吃的,刚准备溜上楼伪造出完美错过的样子就感觉一道目光紧紧黏在我身上。

我没转头,心里念叨着千万别喊我,然后就听见脆生生的一个“Raph”。

除了Mikey那个白痴估计也没有人会这个时候招惹我了。

我不情不愿地转过头迎接一群人的目光,才发现原来刚才目光灼灼看着我的是Leonardo。

Mikey不知死活地一把把我拉了过去,在我下意识扬起拳头时还缩了缩脖子。

那时候所有人都在看我,我连眼带都没带在身上,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

Leonardo,就那么静静地看着我,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

我最烦他煞有介事的样子,挣脱Mikey的怀抱,然后摸了摸脖子,随便说了句注意安全就想跑,然后这个傻逼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把拉住了我的手,我僵住没挣扎,他顿了一下,说你也是。

评论(9)

热度(18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